校長室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新北市金山區金美國民小學

校園網站

:::
:::

校長室

校長照片

邱華璋 校長

 學經歷:

 學歷:

 (1)國立臺中師範學院(學士)

 (2)花蓮教育大學國民教育研究所(碩士)

 經歷:

 (1)鼻頭國小教師、教學組長、總務主任
 (2)萬里國小教學組長、訓育組長、教務主任、總務主任
 (3)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工程及環境教育科輔導員
 (4)新北市國民教育輔導團-綜合活動領域輔導員、研究員
 (5)107學年度新北市金美國小校長 

 

專長:

環境教育、海洋教育、食農教育、能源教育、創新教學、課程設計

 辦學理念:

(1)從心出發:堅持以人為本,以學生為主體,永續學習的教育理念,造就「讓每個人都成功,孩子樂於學習,教師專業發展,家長通力合作」的教育目標。

(2)安全快樂校園:營造友善溫馨、安全適性的校園,並重視學生多元學習發展與品格道德形塑,搭建學生喜愛學習與展現自信的舞台,提供學生成功經驗。

(3)適性發展校園:重視孩子多元差異,激勵學生成就動機,發展學習策略,主動建構知識系統,培養帶著走的能力。

(4)和諧關係校園:重視親師、親子、師生、行政與教師、學校與社區的互動關係,建立學校正向積極的學校氣氛。

(5)資源整合校園:重視社區資源整合與運用,並改善校園軟硬體,建立學生與社區民眾共同的學習校園。

(6)多元視野校園:重視學校族群組成多元、社會文化多元、學習內涵多元,造多元化學習課程、環境及交流機會,以建構學生多元視野與包容尊重態度。

(7)創意美感校園:重視學校美的環境情境營造,並運用創意想像力,活化學校環境與舊有素材,賦予新意象與美化校園。

 

瀏覽數:

登入

登入成功